桃子🍑

七年战争的碎片 1

BG,卡诺恩•马尔蒂尼×艾德文娜——广播剧图片中,和EU萝莉一起出现的蜂蜜发色妹子,复活也有登场,因为官方没有给名字,就先这么叫了。


可能OOC

时间为2017年初。《亡国的阿基德》开始之前,不列颠尼亚帝国刚攻占彼得堡之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回本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继续进攻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。”卡诺恩顿顿,“修奈泽尔殿下的部队暂时不会继续进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不能回答详细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EU空军的中佐大人,你可是在要我的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 原 EU空军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受够啦。”金发女子笑着甩甩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回来,那个家伙,还好吗?tv报道时,看不出来有什么奇怪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能说不好,但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与其说是为了什么而行动,不如说现在只是遵循习惯而活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遵循习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恩,在决战之前有段时间,殿下明显充满活力。现在,虽然也在认真为工作而奔波…表面上看起来没有变化,但是,更深处,很明显少了什么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开始不处理不必要的公文,转而开始关注一些很奇怪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胃口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。只是为了维持生命而进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些话你是第一次告诉外人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外人。”卡诺恩果断地回答,“不过在殿下面前,我也尽量掩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家伙也在努力不让你察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变呢,卡诺恩,还是这么温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大姐头也没有变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,那是。”高昂起头,深深地点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瞥了眼对方颤动的金发,不再看那张和自己主君十分相似的脸,卡诺恩收起那种特有的微笑。看向窗外。天已暗黑。雪仍然在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痛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痛苦?什么痛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亚历山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我是民航的正式飞行员了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!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娘的大名,不论在战斗机飞行员还是民航飞行员中间,可都是传说呢。所以还没有正式退役,社长就开始邀请我了,啊,真是头疼啊,那样的好意根本没办法拒绝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如既往呢,厚脸皮的大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次点头的幅度更大了:“谢谢夸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这算不算是不列颠尼亚皇家空军学院的功劳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你家殿下,算不算是我们女皇陛下的功劳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看女皇陛下的年纪,陛下可是非常有活力,重建计划可是在战败的那一刻就开始实施了呢。陛下每天都在努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也要好好努力了,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谢谢啦,未来这些时间要一直挂在天上了,托不列颠尼亚帝国的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列颠尼亚…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我啦,我就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”卡诺恩伯爵揉搓着自己的手套,正准备张口,却被对方抢先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听说你们在找驾驶员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是怎么?…不愧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飞行员,不是驾驶员哦,您找错人了,现任不列颠尼亚帝国宰相最信任的副官卡诺恩•马尔蒂尼伯爵先生,您要是希望我和艾德文娜议员和您一起重新读一遍皇家中学,我们是不会拒绝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,开玩笑啦开玩笑啦。”用力拍打卡诺恩的肩膀,“生气了吗?卡诺恩酱?你认真的表情真是太有趣了,不论是谁都想捉弄一番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“卡诺恩,你知道…枢木朱雀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前日本末代首相独子?”

      “对,现在作为荣誉不列颠尼亚人,为帝国军队效力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日本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孩子,很优秀。不过,那家伙肯定也在一直在关注阿雀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格外优秀的资质…吗…”

      “比我还要优秀哦。”

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“会细心照顾我这种烂脾气的人,不用大脑想也知道是非常温柔的人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呵呵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作为驾驶员的身体机能不用说,让我感到震撼的是,他的…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欲言又止,又露出玩世不恭的表情:“嘛,相信我这个表姐的话,放心用他吧。”

      卡诺恩知道这句话需要被原原本本转达给修奈泽尔。

      “还有…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请好好照顾他,不管是身体方面…还是…”

      “精神方面吗…”

      “恩,请好好照顾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会转达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非常感谢。”

      卡诺恩又开始揉搓自己的手套。

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有没有说话,和艾德文娜。”瞥了一眼对方,是预料中的神情。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卡诺恩此行真正的目的,中佐已经了然于心:之前为修奈泽尔打探情报是先行的职责,但…果然是为了这件事才耐心任由我胡扯吗…没有变…不,不如说……

       露出满意的微笑:“议员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!!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离开吗?”看到对方惊慌失措的表情,中佐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拧动钥匙,再次拧动钥匙。

       中佐的电话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是丽莎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恩?这么平淡?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担心!消失那么久!到底去了哪里?今天突然就发短讯过来…现在可是敏感时期,就算是在战场上很厉害也不能一个人到处乱跑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娘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这是什么语气?丽莎,我可真的要生气了哦,既然…既然一个人就可以,那为什么要给我发短讯,难道说你是飞行员,在离市区很远的地方,车坏了,就可以自己飞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嘛…这些以后再说,地址写给你了,等你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,为什么用这种声音说话,你是不是把手机拿远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拿你没办法了,一定要等着,不要乱动哦,我很快就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等着,我就知道我的小艾德文肯定会来救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艾德文娜?”

       “恩…一定要等着哦。不要离开…请…等着我,不要离开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恩,一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丽莎早已挂机,但这边的艾德文娜仍然注视着手机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将工具箱放进后备箱,合上后盖前不忘轻轻挪挪,让工具箱以更优雅的姿态平躺,艾德文娜深叹一口气,静静看着自己的气息在寒冷的冬日中凝结又消散,下意识塞塞围巾的边缘,围巾边缘,以及蜂蜜色卷曲的发梢上有冰渣凝结。又叹一口气,望向天空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今年格外冷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